close
喔呵呵呵呵...
哇..还有几个小时就是胖子的生日了耶..
嘎嘎..好兴奋..呵呵..
(拜托...我在兴奋个什么..?我有病么.?)
嘎嘎...不行吗.?不可以兴奋么.?哈哈哈..
我就是要兴奋..怎么样.?

=.=我到底在干嘛..?自言自语的...神经病...

哈哈..不说了..
总之..唐禹哲...!~
祝你生日快乐.!!~
撒花.!~哈哈,,,
明天..你有签唱会哦.?
5555偶好想去啊...
啊.!!~你到底什么时候再来广州啊.?
我疯了啊.!!~
Ku ku ku...
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ee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